关于双柏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和代表变动情况的报告

日期:2023-07-11来源:本站原创点击:1604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2023421日双柏县第十届人大常委会第次会议通过) 

 

 

双柏县第十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委员  黎思桥

 

主任、各位副主任、各位委员:

我受双柏县第十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王清宏同志的委托,向常委会报告2023年2月2日双柏县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以来代表变动情况。

双柏县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共有代表名额177名,截止2023年2月2日双柏县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闭幕时,实有代表177。期间,妥甸镇西城社区一选区选举产生的县人大代表姚云来同志、爱尼山乡海资底社区选区选举产生的县人大代表周继涛同志、嘉镇机关选区选举产生的县人大代表李荣龙同志因调离本行政区域,分别向县人大常委会提出了辞去代表职务的请求。安龙堡乡安龙堡社区一选区选举产生的县人大代表王博同志亡故。

按党管代表队伍的原则,报县委同意后,县委组织部作出《关于同意姚云来等3名同志辞去双柏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函》。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云南省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办法》《双柏县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辞职办法》的有关规定,经2023年4月19日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审查,姚云来、周继涛、李荣龙同志辞去代表职务符合相关法律规定,王博同志代表资格自然终止。双柏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18次主任会议同意提请本次县人大常委会会议审议表决,接受姚云来、周继涛、李荣龙同志辞去代表职务,其代表资格依法终止。

截止目前,双柏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173,缺额4名,作暂缺处理。出缺的选区是:妥甸镇西城社区一选区选缺额1石咢嘉镇机关选区缺额1名,爱尼山乡海资底社区选区缺额1,安龙堡乡安龙堡社区一选区缺额1名。

以上报告,请于审议。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