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柏县人大常委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0-11-04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文:苏桐 图:赵显明点击:33482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2020年11月3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深入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雪峰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赵永宏原文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李雪峰对全会释放出的重要信号一一做了解读。

 

李雪峰强调,要深刻领会和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热潮,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五中全会精神落到实处。

李雪峰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好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充分发挥职能、认真履职尽责,不断提高人大服务和保障经济社会发展的实效。

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两次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主动作为、担当有为,把党的决策部署贯穿到人大各项工作中。要充分把握全会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对标对表,压实责任,抓好落实,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统筹抓好“十三五”收官和“十四五”谋划开局工作。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