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柏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召开主题 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4-01-15来源:本站原创点击:8896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1月14日上午,双柏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为周主持会议并做总结讲话。县委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第二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通报了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书面通报了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王为周代表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常委会党组班子成员逐一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进行对照检查,相互开展批评。

        县委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第二指导组在点评时指出,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明确、程序规范,是一次严肃认真、民主团结的民主生活会。针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切实抓好整改落实。

        王为周在总结讲话时强调,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交流了思想、检视了问题、明确了方向,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的目的。常委会党组班子要增强党性修养,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把旗帜鲜明讲政治作为最根本的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折不扣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州县党委工作安排,在坚持全过程人民民主中切实体现人大站位;要强化理论武装,切实筑牢信仰之基。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必修课,坚持常学常新、真学真信,学出坚定信念、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使命担当;要主动担当作为,狠抓各项工作落实。胸怀“两个大局”,牢记“国之大者”,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努力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不断开创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要加强作风建设,自觉树立良好形象。把加强作风建设作为严肃的政治任务重大的民心工程抓紧抓好。坚决落实好党中央和省州县党委的重大决策部署要求,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不断开创新时期人大工作新局面。

杨光盛、李喆、尹久斌、李洪明出席会议,王清宏列席会议。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