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柏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和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4年第一次集中学习暨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研讨

日期:2024-01-10来源:本站原创点击:8905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2024年1月10日下午,双柏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机关党组举行2024年第一次集中学习暨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研讨。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为周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采取个人自学、交流研讨、集中学习等方式进行。李喆、李洪明、邢芝燕3位同志围绕学习主题进行交流发言,其他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作书面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要发扬自我革命精神,严格程序步骤,高标准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交流思想、交换意见、指出不足、提出建议;要认真梳理查找问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全面深入检视查摆问题;要开展典型案例剖析,举一反三,深刻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不足;要实事求是撰写对照检查材料,深刻开展党性分析,查摆问题、剖析根源、制定整改措施;要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坚持刀刃向内、自我革命,开展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要高质量抓好问题整改,制定完善整改方案,明确时限责任,坚持“当下改”和“长久立”相结合。

县人大常委会领导李雪峰、杨光盛、杨铭以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