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柏县人大常委会传达学习县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

日期:2024-01-05来源:本站原创点击:8909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2024年1月5日,双柏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24年第1次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县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8日,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会议,再次对县委全会精神进行学习。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县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是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全面领会,深学细悟、融会贯通,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决策部署上来。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结合起来,找准人大工作的“位”和“责”,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书写好人大履职“答卷”。

        会议要求,要认真谋划好2024年工作,重心要向县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聚焦,把工作谋划同落实县委全会精神结合起来,把工作推进同高质量完成县委全会部署结合起来,推动人大各项工作提质增效。要高质量筹备好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站在旗帜鲜明讲政治的高度,通过法定程序将县委决策部暑转化为全县人民的意志,动员全县上下凝心聚力,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双柏实践新篇章努力奋斗。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