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柏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五次会议

日期:2024-01-13来源:本站原创点击:12385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2024年1月13日,双柏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五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为周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双柏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召开双柏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的决定》,决定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于2024年1月17日至20日在县城召开;审议通过了《双柏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双柏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和代表变动情况的报告》,决定了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有关事项。  

        会议审议了人事事项,任命欧阳文经为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任命李伟城为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副主任,任命尹鸿飞为县监察委员会委员;决定接受1名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辞职,接受2名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辞职,接受2名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辞职。通过任命的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向宪法进行了宣誓。

        会议要求,要全力做好召开县十八届人大四次会议相关工作。聚焦重点环节,精心谋划、全面安排,在细节上下功夫,力求工作精益求精,确保大会顺利召开并取得圆满成功;要全力做好县人代会期间提出的议案、建议准备工作。紧紧围绕县委中心工作任务,紧密结合广大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热点和难点问题,指导代表做好议案建议提出工作,切实提升代表议案建议质量;要全力做好乡镇人代会筹备工作。乡镇人大主席团要发挥职能作用,认真负责做好本级人代会召开的相关工作,通过会议的召开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切实为本地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王清宏、李喆、尹久斌和其他委员共23名组成人员出席会议,陈朝刚、陈发喜、高健和有关人员列席会议。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