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柏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四次会议

日期:2023-12-20来源:本站原创点击:3429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2023年12月20日,双柏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四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为周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双柏县县本级2023年财政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报告》,决定批准双柏县县本级2023年财政预算调整方案;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双柏县2022年度县级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关于双柏县2022年度县国有资产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关于双柏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1号议案办理情况的报告》《关于双柏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2号议案办理情况的报告》《关于双柏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02号议案续办情况的报告》;对县卫生健康局、县水务局、安龙堡乡人民政府2022年度县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开展了满意度测评;对县工业信息化商务科学技术局、县文化和旅游局开展工作评议测评;听取和审议县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动员法>实施情况的报告》;表决通过了有关审议意见、评议意见、报告以及人事事项。

        会议要求,要抓好审议事项的落实,进一步提升工作效能。县人民政府和有关部门要研究具体措施,细化任务责任,切实抓好落实,将审议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要注重评议测评成果运用,做好跟踪问效,高标准高质量抓好整改落实;要高质量做好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筹备工作。把各项工作谋在前、做在前,确保会议顺利召开并取得圆满成功;要统筹谋划好2024年工作任务,尽快起草2024年常委会工作要点和监督工作计划、代表工作计划,在增强监督实效、加强和改进代表工作、加强机关自身建设上着力,在新的一年里实现人大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杨光盛、王清宏、李喆、尹久斌和其他委员共24名组成人员出席,陈朝刚、陈发喜、高健和县人民政府有关部门主要领导以及2名县人大代表列席会议,4名公民旁听会议。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