架起“立法直通车”!双柏县首个州人大常委会基层立法联系点在法脿镇挂牌

日期:2023-12-14来源:本站原创点击:162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12月14日,双柏县首个楚雄州人大常委会基层立法联系点授牌仪式在法脿镇举行。州人大常委会法制委主任委员高明新、副主任委员张翔会、刘建宏,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尹久斌出席授牌仪式。

        基层立法联系点一头连着立法机关,一头连着基层群众,在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中具有重要作用。授牌仪式上,州人大法制委主任高明新为法脿镇基层立法联系点进行授牌,强调要完善各项规章制度,配齐配强软硬件,建好用好基层立法联系点。要将立法联系点与人大代表工作站深度融合、共同推进,共同提升,使基层立法联系点的作用更好的发挥。要让“小站点”发挥“大担当”,积极听取群众意见,广泛收集立法建议,贯彻全过程人民民主,将立法联系点打造成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推进社会主义民主法治建设的重要平台载体。要更好发挥基层立法联系点立法“直通车”、民意“连心桥”的作用,助力高质量立法服务全州高质量发展。法脿镇党委书记刘红波代表法脿镇接受授牌。

县人大常委会、法脿镇相关人员参加授牌仪式。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