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为周到大庄镇柏子村村委会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日期:2023-12-21来源:本站原创点击:3466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2023年11月23日,双柏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为周到联系的大庄镇柏子村村委会,以“学好新思想、领会新要求、推动新发展”为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王为周围绕深刻理解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全面理解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根本任务,系统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等方面,以通俗易懂、亲切质朴的语言,结合个人生活工作中的亲身经历,以本地人说群众事,以大庄人话发展,将党的新理论、新部署、新要求在接地气的党课中进行了宣讲传达,同时对下步镇村发展提出了良策建议。

        王为周指出,农村党员是“三农”工作中的先锋引领者和具体实践者,要做讲政治的带头人,坚决贯彻党在农村的路线、方针、政策,确保上级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要做产业致富的带头人,结合柏子村实际把发展方向转移到调优农业结构、发展现代农业、提升乡村旅游上来,真正把柏子村打造成大庄乡村旅游的“后花园”;要做乡风文明的带头人,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勤俭节约、勤劳实干、助人为乐、与人为善,带头弘扬孝道、尊老爱幼、团结互助,营造文明和谐稳定的生产生活环境。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