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脿镇开门问计听取人大代表对“十四五” 项目规划意见建议

日期:2020-10-09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法脿镇人大主席团 李文斌 杨崇旺点击:1663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十四五”规划编制问计于民的指示精神,法脿镇于2020年9月16日召开 “十四五”项目规划人大代表座谈会,切实把社会期盼、群众智慧、基层经验充分吸收到“十四五”项目谋划中,齐心协力把法脿镇“十四五”项目谋划好。

座谈会上,镇党委政府向县镇人大代表通报了法脿镇“十四五”期间项目谋划情况,人大代表积极进言献策。据统计,人大代表共提出农业、交通、水利、卫生、文化、教育、集镇建设、社会事业等方面意见建议17条,涉及各类项目共计50多个,总投资约45亿元。

代表们还建议法脿镇“十四五”项目规划:一要结合实际体现法脿特色。“十四”五项目规划一定要立足自身实际,发挥优势,激发潜能,符合法脿实际,体现法脿特色,既有前瞻性、引领性,也要有针对性、可操作性。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弥补短板。要以“十四”五项目规划为契机,切实解决法脿经济结构不够优、产业质量效益不高、重大项目支撑不足、需求拉动不够等问题,推动法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不断改善民生,提高群众幸福指数。三要谋划重大项目强化支撑。镇政府要进一步加大产业发展、社会事业、生态环保、基础设施建设、民生改善、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等领域的重大项目谋划,争取更多项目进入省州县盘子,为法脿跨越式发展提供强力支撑。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