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基层踏民情 倾心交谈听民声

日期:2019-10-14来源:本站原创作者:石咢嘉镇人大主席团 陈军 点击:770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10月10日—11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雪峰到石咢嘉镇东凤、密架、平掌等村委会调研民宿、产业发展、人大代表联络室建设情况。通过深入相关企业看规模踏实情,并与新型经营主体企业交心谈心,进一步掌握了企业经营情况和存在困难和问题,实地抽查了部分人大代表联络室提升改造、新建情况。

李主任一行边调研边看边指导,对石咢嘉镇一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新要求:一是要紧紧围绕县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对标对表抓落实,比学赶超抓进位,真干实干出实绩,用心用情用力,不骄不躁,在现有成绩的基础上再发力再超越再上新台阶;二是全镇上下要扭成一条绳,团结一致,在最后一个季度抢时间补短板、找差距重整改提质量,确保年终各项工作圆满完成;三是要结合石咢嘉镇高中低海拔气候明显特点,多走出去观摩学习,拓宽产业发展思路,勤思勤学,积极探索出产业发展新模式新路子,在高原特色产业和传统产业发展中快马加鞭,迎头赶上,为全镇经济实现跨越发展添砖加瓦。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