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柏县人大常委会关心青少年校外活动

日期:2019-07-22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文:和华 图:王升点击:1532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2019年7月17日上午,双柏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苏燕率县人大社会建设和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的同志,到县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调研指导暑期素质拓展夏令营工作。

本期夏令营活动由双柏县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与南京大学知行社共同举办,有625名青少年报名参加,由来自南京大学知行社的20位支教志愿者担任任课教师,开设舞蹈、硬笔书法、阅读与写作、小学足球和蓝球等十五门课程,开设急救知识、当代科技、法律讲堂、环境保护等十门拓展课程。以趣味性课程为主、知识型课程为辅,注重孩子们的个人综合素质的拓展、知识基础的塑造以及积极向上的价值观的培育。

南京大学的支教志愿者者队伍的整体素质较好,年轻活泼,孩子和老师之间的互动交流比较活跃,得到孩子和家长的一致好评。

调研中,苏燕副主任提出了建议和要求:一要加强管理,规范运行,使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的育人作用得到充分发挥。二要关心关注支教志愿者队伍,让他们开心支教、顺利完成社会实践活动。三要高度重视活动安全,防止一切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孩子和支教志愿者的人身安全。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