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民声 排民忧 解民困——安龙堡乡新街片区人大代表联络室开展二季度代表活动

日期:2019-07-02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安龙堡乡人大主席团 赵海琛 李旺彪点击:410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6月26日,安龙堡乡人大代表工作站新街片区新街村委会人大代表联络室、柏家河村委会人大代表联络室联合开展二季度代表活动。活动内容主要有两项:

一是认真贯彻落实县、乡党委、政府抗旱决策部署,根据各村实际情况分组深入村民小组发动群众开展生产自救,深入田间地头帮助村民移栽烤烟,和驻村扶贫工作队员、村组干部、村民一起修沟渠、修水管。

二是走访联系选民,了解选民生产生活情况。通过走访,代表们了解到定味母、陶家2个村民小组生产生活用水困难后,及时与乡党委政府汇报对接,为两个村民小组购买水管、水桶等物资。

当前,全村的旱情依旧严峻,在做好“抗干旱、抗长旱、保民生、促春耕”工作的同时,代表们表示,一定会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帮助群众、服务群众,共渡难关。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