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民声 集民意 促发展——安龙堡乡说全片区人大代表工作站开展二季度代表活动

日期:2019-06-27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安龙堡乡人大主席团 赵海琛点击:331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为进一步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履行代表职责,结合片区实际,2019年6月25日,说全代表工作站2019年二季度人大代表活动在说全村委会开展,说全片区全体代表和说全驻村工作队员参加活动。活动分座谈和实地考察两个阶段进行。

在座谈会上,说全代表工作站站长李兴亮要求人大代表要树立代表意识和奉献意识,作为一名人大代表就要有较强的代表意识,以代表的身份看问题,要摆正关系、克服矛盾。座谈过程中,代表们就近期持续高温干旱异常天气和目前生产生活用水等情况做了汇报。还指出,说全的烤烟生产受持续高温和塔铺公路、马衣足公路施工用水影响,情况不容乐观,后续贫困户人均收入可能会有所减少,结合说全村的实际情况,计划调整产业结构,发展特色产业金银花。

实地考察阶段,代表们先后查看了说全小水窖蓄水情况、金银花育苗基地预选地水源及交通状况、塔铺公路和马衣足公路建设情况。针对存在的困难和需求,说全代表工作站站长李兴亮一一做了回复和安排:一是要直面困难做好预案,烤烟生产作为全村一项重点产业,在保证人畜饮水的前提下,还应及时组织人力运水用以烤烟浇灌。二是要管好用好护好公路。塔铺、马衣足公路是说全重要交通路线,代表们要做好工程质量监管员、管理员,使塔铺、马衣足公路充分发挥利民、便民作用。三是积极探索突出亮点,金银花药用价值高、管理方便、价格稳定,结合说全耕地多且适宜金银花生长等特点,说全村要加大力度推广种植并积极探索经营模式,努力打造说全特色产业。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