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麦地镇召开镇四届人大三次会议建议案交办会

日期:2019-04-02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大麦地镇人大主席团点击:1082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为切实做好镇第四届人大三次会议建议案办理工作,3月12日下午,大麦地镇专门召开交办会对会议建议案进行了认真交办。

会议由镇人大主席团主席李荣龙主持,镇党政班子成员、相关职能站所长参加了会议。会上,镇人大主席团主席李荣龙强调,各职能站所要切实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建议案办理工作。并就如何做好镇第四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建议案办理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重认识。各职能站所要高度重视建议案办理工作,切实负起责任,积极协调建议案中涉及的问题;二要重程序。办理过程中要重视与代表沟通,要当面听取提出建议的代表的意见,书面向代表答复,确保办理结果使代表满意;三要重解释。要高度重视涉及的具体问题,特别是需要整改或整治的,要确保落到实处。由于政策等因素限制暂时难以解决的,要向代表做好解释工作,并积极争取上级部门的支持和帮助;四要重时限。各相关职能站所要在6月底前完成各件建议案的答复工作。

大麦地镇第四届人大三次会议共收到代表提出的议案,建议、批评和意见23件,其中:议案3件,建议、批评和意见20件。3件议案经议案审查委员会审查、主席团会议决定和大会表决,列为议案1件,转为建议、批评、意见办理 2件。此次会议,1件议案,22件建议、批评和意见都已转交相关职能站所办理。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