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柏县人大常委会机关传达学习县纪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暨双柏县全面从严治党大会精神

日期:2019-03-04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双柏县人大财经委 徐秀兰点击:825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3月4日上午,双柏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及时传达学习县纪委第十三届四次全体会议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双柏县纪委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特别是县委书记李长平在全面从严治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杨光盛强调:传达学习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要认真把握县委李书记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实质,要坚定不移增强从严治党、管党的政治自觉。一要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关于从严治党的新思想、新论断,坚定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信心和决心;二要深刻理解准确把握从严治党的形势任务,增强加强反腐倡廉建设的责任和担当;三要深刻理解准确把握从严治党的目标,增强管党治党的行动自觉。

就如何贯彻好县纪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杨光盛强调:一要全力抓好县委十三届六次、七次全会精神的学习和贯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纪委会议特别是县委李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二要坚持反“四风”、转作风。要持之以恒地执行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尤其要结合全县“作风建设加强年”活动,认真对照、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深层次的问题并加以整改;三要敢于较真、碰硬,让问责追责成为常态。要敢于坚持原则,把从严治党责任落实到位,维护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四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强化人大机关党员干部自身建设。要实施严格的管理,严格工作程序和流程,加强人大机关内部管理和监督。加强制度建设,严肃工作纪律,提升工作标准;五要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充分发挥党内监督的重要作用。要着力强化党组的权力监督,把加强党内监督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认真履行“一岗双责”的责任。要着力强化党员民主监督,广泛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要着力强化对领导干部的监督,特别是人大干部更要主动接受纪律和法律监督,主动接受党内与党外、组织与群众、社会与媒体全方位监督,积极争当自觉接受监督的表率。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