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传达学习李长平在全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2019年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日期:2019-02-14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苏桐点击:883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2019年2月7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办公室主任赵永宏原文传达了李长平书记在全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2019年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对迎接评估检查最后四天的重点工作做了安排。

李雪峰主任强调:一是要查弱项,确保无漏错。要重点关注收入、住房、特殊户、年内有重大病故、事故的群众,做到万无一失。二是讲政策,确保群众明白。再次对群众讲清精准识别、享受政策、收入支出、帮扶措施等政策,真正做到让贫困户明明白白说得清。三是要排风险,确保开门迎检。各挂包干部要克服侥幸、过关心理,要对照考核标准,把短板补齐、把风险点全部排除。四是要整环境,确保脱贫形象。要切实解决“脏、乱、差”现象,集中开展环境整治,落实包保任务,以良好精神状态迎接评估。五是要抓组织,确保工作成效。最后关头,时间紧迫,必须争分夺秒,要深入贯彻落实李长平书记讲话精神,特殊的关头拿出特殊的精神,要细而又细、严而又严,要认真排摸薄弱环节,坚决打好这场硬仗。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