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柏县人大退休干部党支部召开2019年第一季度党员会议

日期:2019-02-14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县人大常委会 施学明点击:1476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2019年1月25日下午,县人大退休干部党支部召开2019年第一季度党员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苏志武主持。

支部书记苏志武传达学习了县委组织部《关于2018年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责任制专项述职工作》(双组通【2018】75号)和《关于开展2018年党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双组通【2019】3号)文件精神,并对召开支部委员会议和党组的批复情况作了说明。

本次会议共有五个议程。一是开展2018年度基层党建工作专项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由支部书记苏志武作《2018年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责任制专项述职报告》,并对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了书面民主测评和对县人大退休干部党支部委员会班子2018年工作进行了书面民主评议。二是开展2018年度党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苏志武和支部委员施学明在会上作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参会的老党员都作了表态发言,纷纷表示坚决拥护党的领导,支持退休干部党支部工作,积极发挥老干部的余热作用。三是开展2018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各位党员都对一年来的工作作了自我总结,查找出不足,提出下步工作意见,按照县委组织部文件规定,发放民主评议表进行评议,按照高票顺序,支部评出优秀7名、合格13名,报上级党组织审批。四是开展2019年第一季度党员积分个人申报工作。进一步细化了2019年党员积分表的项目、内容、分值和考核标准,并对党员积分制管理提出了相关要求。五是收取2019年第一季度党费。会上公布了2019年第一季度本支部每一位党员的党费收取标准和每月收取数额,并提出明确要求,每位党员必须按规定按时足额缴纳党费,不准推后或提前缴纳党费。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