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柏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暨集体廉政提醒谈话

日期:2018-05-21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双柏县人大财经委 徐秀兰点击:595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为认真贯彻落实州县党委关于深刻汲取候新华赵海仙等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教育精神,5月18日上午,双柏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干部职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暨集体廉政提醒谈话。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主任李雪峰传达学习了州委书记杨斌在州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8年第四次学习暨深刻汲取侯新华赵海仙等严重违纪案件教训警示专题党课上的讲话精神。结合县人大常委会工作实际,围绕四个方面进行集体廉政提醒谈话:一要提高政治意识。人大工作者一定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体现政治性,同时要善于着眼小处,做到防微杜渐,防范于未然。二要强化主责主业。作为人大干部,身在人大要心里装着人大,讲人大话做人大事,带着感情做好人大工作,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中不当看客,主动作为。三要培养健康向上。人大干部要保持良好的心态,不要因为相互攀比而忘记祖训;要多到联系户家中了解情况,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要优化好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三圈”,慎行慎为;要坚持把小事做好,把重复的事情做好做实。四要做合格人大人。人大干部要做到不避事、不惹事、不怕事,做到登台能讲、伏案能写、遇事能办、自身能正,做个合格人大人。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要认真贯彻落实好州县党委的统一安排部署,扎实开展好“十个一”警示教育活动,进一步筑牢人大干部拒腐防变的能力。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