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州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双柏县开展《楚雄彝族自治州建设工程施工现场环境保护条例》立法前期调研

日期:2023-10-11来源:本站原创点击:6238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10月11日上午,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蒲涌带领州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双柏县开展《楚雄彝族自治州建设工程施工现场环境保护条例》立法前期调研暨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情况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双柏县安曼·紫薇府建设项目、双柏县体育公园二、三期建设项目、双柏县妥甸小学足球场建设项目、双柏县花卉(永生花)深加工标准厂房建设项目施工现场开展实地调研,详细了解建设工程环境保护情况,并召开调研座谈会,听取了双柏县人民政府及有关单位对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情况汇报、对《楚雄彝族自治州建设工程施工现场环境保护条例》立法的意见建议。

        蒲涌在座谈会上强调,双柏县要坚持“六个百分之百”内源管控工作要求,抓好城镇建筑工地生态环境保护及施工安全管理,持续保持双柏优良的生态环境;要驰而不息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守护好双柏的绿水青山;要持续巩固生态文明示范区创建成果,努力争创双柏“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

县人大常委会,县人民政府有关领导参加调研。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