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柏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一次会议

日期:2023-06-28来源:本站原创点击:151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6月28日上午,双柏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一次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为周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双柏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的议案》。经审议,同意县人民政府提请的议案,决定批准《双柏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

        会议强调,国土空间总体规划是对全县范围内国土空间开发保护作出的总体安排和综合部署,是建立全县统一、责权清晰、科学高效的国土空间规划体系,科学布局生产、生活、生态空间,推动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举措。县人民政府及有关部门要认真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建立国土空间规划体系并监督实施的若干意见》和省州党委、政府相关文件精神,全面落实新时代国土空间开发保护新理念新部署新要求,坚持保护优先、统筹发展、规划管控,加强规划的组织实施,维护规划的权威性,强化规划实施的监督,用好“三区三线”划定成果,坚守生态安全底线,构筑绿色发展格局,有力助推双柏开启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光盛、王清宏、李喆、尹久斌和其他委员共23名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滕磊,县人民政府有关工作部门主要领导列席会议。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