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柏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州、县人大代表对县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议案办理情况进行视察

日期:2019-02-13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县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 黎思桥 李秋兰点击:690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2018年11月28日上午,双柏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州、县人大代表对县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提出的《关于阳光水岸片区供水的议案》《关于查姆湖周边道路提升改造的议案》办理情况进行了视察。

两件议案交办后,县人民政府高度重视,成立了由县人民政府分管副县长任组长,县级相关部门主要领导为成员的办理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议案办理方案,并两次召开政府常务会议对方案进行审定完善。承办单位主动作为,明确目标,细化责任,有力推进议案的办理。截止11月28日,阳光水岸片区供水工程已安装水厂至酱油厂、酱油厂至阳光水岸DN200供水管道1050米,建闸阀井6座,安装闸阀、排气阀6个,浇筑混凝土管道镇墩25个,开挖回填管道路面850米,目前仅有酱油厂段30米未进行施工安装,已完成工程量的96%。查姆湖周边道路提升改造工程1条长1.976公里的环湖道路和2条总长1.39公里的人行游道已全面提升改造,铺筑了彩色沥青路面,改造面积16000平方米,概算总投资285.88万元,已完成工程量的95%。

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情况介绍,参加视察的州、县人大代表对2件议案的办理表示满意。建议议案承办单位:一是要继续加强督促协调,加快工程扫尾;二是要认真做好管护工作,确保惠民工程长期发挥效益。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雪峰,副主任杨光盛、苏燕,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家荣,议案领衔人参加了视察。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