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柏县人大常委会关于交办双柏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议案的决定

日期:2020-07-15来源:本站原创点击:29773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2020年7月10日双柏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34次会议通过)

双柏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34次会议于2020年7月10 日决定将双柏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表决通过的县级机关代表团刘文玲等10名代表联名提出的《关于建设覆盖全县高效便捷的物流(冷链)中心的议案》(第1号)、安龙堡代表团郎晓东等11名代表联名提出《关于在双柏县绿汁江流域建设中型灌区的议案》(第11号)交由县人民政府办理,并提出以下要求:

一、县人民政府要高度重视议案的办理工作,切实加强领导,精心组织,认真办理。

二、各有关部门要密切配合,努力做好相关工作,确保议案办理工作顺利进行。

三、县人民政府要将办理情况于2020年10月底前向县人大常委会专题报告,并于2020年12月31日前将办结情况作专题报告。

四、县人大常委会选举联络工作委员会要加强与政府有关部门的联系,抓好议案办理工作的督查督办工作。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