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柏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州、县人大代表对全县2018年部分重点在建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视察

日期:2018-05-14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双柏县人大财经委 徐秀兰点击:1695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全县2018年重点在建项目建设情况,双柏县人大常委会根据年初工作安排和监督计划,2018年5月11日,组织了部分州、县人大代表对全县2018年部分重点在建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视察。

上午,视察组一行紧紧围绕双柏县“五网”建设及民生项目,先后实地视察了子石冲水库、玉楚高速、县城彝源路道路及地下综合管廊、县民族文化体育中心、县城棚户区建设项目、东城查姆小学、异地扶贫搬迁县城集中安置点等7个重点民生建设项目,在每一个项目建设点,项目负责人对工作开展情况做了认真汇报。

 

在下午召开的座谈会上,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权代表县人民政府对全县2018年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情况进行专题汇报。代表们通过到实地视察和听取汇报,紧紧围绕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畅所欲言、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一些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雪峰在总结讲话时认为,2018年,县人民政府高度重视,落实责任,积极谋划项目工作,工作成效明显。同时,指出了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也提出了在下步项目建设中的意见建议。要求州县人大代表要对全县发展情况有一个清晰的认识和理解,要积极履行好职责,紧紧围绕项目建设、社会民生等社会关注热点,主动为县委、县政府当好参谋搞好服务。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光盛、尹久斌、苏燕、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范存健参加了视察,县发改局、县教育局、县住建局、县交运局、县水务局、县文体广电局的领导参加了座谈会。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