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柏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日期:2024-01-20来源:本站原创点击:9128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2024年1月20日下午,双柏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会议应到会代表175名,实到会代表164名,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分三个阶段进行,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第三次全体会议执行主席金鸿主持第一、二阶段会议,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第三次全体会议执行主席王为周主持第三阶段(宪法宣誓)会议。

        担任本次大会执行主席的还有:杨梦婷、王光林、王景书、苏晓燕、谢佳君、李志强、刘红波、李忠元、杨冬梅、杨祖龙、杜政兴。

        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补选双柏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委员。经过全体与会代表投票选举,徐丕学当选为双柏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雯君当选为双柏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委员。县委书记金鸿向新当选的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委员颁发了当选证书。

        在全体与会代表和列席人员、旁听公民的见证下,新当选的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人大常委会委员进行了庄严的宪法宣誓。

大会主席团成员、参加会议的县处级领导在主席台就座。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