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柏县人大常委会 关于交办双柏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三次会议代表议案的决定

日期:2023-07-06来源:本站原创点击:434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双柏县人大常委会 关于交办双柏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三次会议代表议案的决定

 

(2023221日双柏县第十人大常委会次会议通过)

 

双柏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次会议议案截止时间内,大会秘书处议案组共收到县人大代表10人以上联名提出的议案 32件。经大会议案审查委员会审查、常务主席团会议审议主席团会议表决,决定将妥甸镇代表团苏晓燕等10名代表联名提出的第1号《关于加快推进嘉至妥甸引调水项目建设的议案》、县级机关代表团张文琴等10名代表联名提出的第2号《关于加大对双柏县产业集聚区基础设施建设的议案》列为双柏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次会议议案。

2023221日,双柏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次会议决定,将上述2件议案交由县人民政府办理,并提出以下要求:

一、县人民政府要高度重视议案的办理工作,成立议案办理工作机构,加强领导,精心组织,认真办理

二、各关部门要密切配合,形成办理工作合力,确保议案办理工作有序推进

三、县人民政府要将办理情况于202312月底前向县人大常委会专题报告,并于2023年12月31日前办结

四、县人大常委会选举联络工作委员会要加强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的联系,抓好议案办理的督查督办工作。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