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柏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召开双柏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决定

日期:2023-07-06来源:本站原创点击:411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2022年12月28日双柏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7次会议通过)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政府组织法》的规定,双柏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决定,双柏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于2023年1月6日至10日在县城妥甸召开。建议会议的议程是:(一)听取和审查双柏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二)审查双柏县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书面),审查和批准双柏县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与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三)审查双柏县2022年地方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地方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书面),审查和批准双柏县2022年地方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和2023年县级财政预算;(四)听取和审查双柏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五)听取和审查双柏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六)听取和审查双柏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七)补选双柏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委员,补选县监察委员会主任。

会议召开具体时间如需调整,授权双柏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作出决定。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