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柏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7次会议

日期:2017-12-19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双柏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李绍明点击:3731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2017年11月24日,双柏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在县人大常委会七楼会议室举行第7次会议。

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雪峰主持,副主任杨光盛、张翠华、尹久斌、苏燕,委员李绍明、李少先、方成勇、黎思桥、杨吉、郑红梅、李世鸿、李双江、普家才、杨昌富、周忠祥、吴尹华出席了会议。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闫文、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家荣,县发展和改革局局长孙绍华、县财政局副局长陈军、县农业局局长李泽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杨洪波、县卫生和计划行生育局副局长罗伟、县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徐秀兰、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副主任苏桐、选联工委副主任李秋兰,大麦地镇人大主席团主席李荣龙、安龙堡乡人大主席团主席赵海琛、独田乡人大主席团主席李成唐, 州第十二届人大代表苏绍剑、普艳梅列席会议;公民王明周、周世华、周兆昌旁听了会议。

会议进行了以下议程:

1.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政府《关于双柏县公立医院综合改革情况的报告》;

2.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政府《关于双柏县高原特色现代农业发展情况的报告》;

3.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政府《关于双柏县立体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情况的报告》;

4.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政府《关于双柏县2017年政府债务限额及政府新增债券使用分配方案的议案》。

会议经过审议,作出了《双柏县人大常委会审议县人民政府〈关于双柏县公立医院综合改革情况的报告〉的意见》《双柏县人大常委会审议县人民政府〈关于双柏县高原特色现代农业发展情况的报告〉的意见》《双柏县人大常委会审议县人民政府〈关于双柏县立体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情况的报告〉的意见》《双柏县人大常委会审议县人民政府〈关于双柏县2017年政府债务限额及政府新增债券使用分配方案的议案〉的决议》。

会议任命了县人大常委会各工作委员会委员30名,并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