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柏县人大常委会 开展“尊老爱老敬老”主题实践活动

日期:2020-10-28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文:苏明点击:1666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营造尊老爱老敬老的良好氛围,充分体现对退休干部的关怀爱护,增强老干部的归属感、认同感、荣誉感,增添社会正能量,在2020年老年节即将到来之际,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2020年“敬老节”走访慰问、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暨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一是在2020年10月14日,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了“敬老节”座谈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赵永宏同志通报了全县2020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以及县人大常委会2020年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县人大退休老干部提前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同时希望老干部要更加关注双柏改革发展稳定大局,积极努力发挥余热、建言献策、贡献力量。县人大常委会民族委员会主任委员、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李光平同志传达学习了关于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和我县爱国卫生“七个专项行动”的有关部署,州、县关于医疗保险门诊特殊病慢性病病种管理服务工作的文件精神,并对老干部相关工作作了说明,表明了做好人大老干部工作的态度和决心。

二是在2020年老年节(10月25日)前夕,县人大常委会领导分别带领各委室负责人,到19名县人大退休的老干部家中进行走访慰问,致以最诚挚的节日祝福和慰问,传送各级党委政府在政治上尊重、政策上落实、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情感上贴近的组织精神,营造了“弘扬养老孝老敬老传统,共建共享老年友好社会”的良好氛围。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