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柏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第三季度老干部活动暨“敬老节”座谈会

日期:2020-10-16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图、文:苏志武点击:1686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根据中共双柏县委组织部《关于做好全县2020年老年节系列庆祝活动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2020年10月14日,县人大常委会及时组织全体退休老干部开展第三季度活动暨“敬老节”座谈会,通报了全县及县人大常委会2020年的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学习了事关老干部的相关重要文件,听取了老干部提出的意见建议。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赵永宏同志首先通报了全县2020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以及县人大常委会2020年工作开展情况,然后对县人大退休老干部提前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诚挚祝愿老同志们幸福快乐、安享晚年,指出一定要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充分给予老干部更多的关怀和爱护,继续传承老同志的优良传统,同时希望老干部要更加关注双柏改革发展稳定大局,积极努力发挥余热、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民族委员会主任委员、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李光平同志传达学习了关于我县爱国卫生“七个专项行动”的有关部署、关于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的有关部署和州、县关于医疗保险门诊特殊病慢性病病种管理服务工作的文件精神,并针对相关工作对老干部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一是发挥表率,树好形象;二是主动参与,积极支持;三是把握政策,做好落实。

会上,所有参会老干部认真参与座谈,积极踊跃发言,一致对县人大常委会多年来对退休老干部的关心表示由衷感谢,对人大常委会的老干部工作开展表示非常满意,对今后的工作也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主要是三个方面的归纳意见建议:一是增加组织实地参观考察学习;二是进一步注重活动开展的丰富性和实效性;三是为了方便更好地沟通交流需完善县人大退休老干部工作群。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