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柏县人大常委会关于交办双柏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议案的决定

日期:2017-08-26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双柏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点击:944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2017年3月16日双柏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1次会议通过)

 

双柏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1次会议于2017年3月16日讨论,决定将双柏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通过的县级机关代表团尹国进等12名代表联名提出的《关于查姆公园虎山提升改造的议案》(第1号)、妥甸镇代表团李文清等11名代表联名提出的《关于查姆大道北段提升改造的议案》(第2 号)、嘉镇代表团刘文辉等12名代表联名提出的《关于破解“村医难留”问题的议案》(第26号)交由县人民政府办理,并提出以下要求:

一、县人民政府要高度重视议案的办理工作,切实加强领导,精心组织,认真办理。

二、各有关部门要密切配合,努力做好相关工作,确保议案办理工作顺利进行。

三、县人民政府要在2017年12月31日前完成议案办理,并将办理情况及时向县人大常委会报告。

四、县人大常委会选举联络工作委员会要加强与政府有关部门的联系,抓好议案办理工作的督查督办。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