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法脿人大代表在行动

日期:2020-10-09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法脿镇人大主席团 李文斌 杨崇旺点击:1164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建设思想和省州县关于开展义务植树活动的要求部署。2020年8月11日,法脿镇组织镇机关县镇人大代表和部分干部群众共40余人到法脿镇垃圾处理厂外狮子口梁子开展义务植树、绿化家园活动。

在植树活动现场,技术人员讲解栽培技术后,大家分工协作,干劲十足,配合默契。有的运苗放苗、有的挥锄培土,繁忙而有序,现场一派团结互助、热火朝天的景象。经过三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高标准高质量的种下了31亩3441棵新品种湿加松树苗。

参与活动的代表们纷纷表示,植树造林,绿化家园,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一项伟大事业,每年义务植树3至5棵是每个公民应尽的责任和义务。

在义务植树活动中,人大代表充分发挥代表在生态文明建设中的示范带动引领作用,增强了全镇广大干部群众绿色环保意识和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共建绿色家园的责任感,为法脿镇巩固提升脱贫攻坚质量,实现乡村振兴,在新时代打造“养生福地、生态双柏”中以实际行动增添一片新绿。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