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大麦地等4村委会联组开展2020年第一季度人大代表联络室活动

日期:2020-09-25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大麦地镇人大主席团 施文斌 普文斌点击:238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为顺利推进全镇2020年烟叶生产,把好烟叶生产的育苗关,3月26日光明、大麦地等4村委会组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到光明村委会学习参观双柏县新街综合服务型农民专业合作社光明育苗点育苗工作。

代表们实地察看了烤烟育苗情况,听取村党总支书记施政晔和烤烟辅导员方正兴对烤烟育苗情况汇报,详细了解育苗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取得的成效,充分肯定了育苗点烟叶生产前期所做的工作。

代表们纷纷指出,烤烟是我们大麦地镇高海拔地区群众的主要经济支柱,烤烟生产的好坏直接影响着贫困群众特别是脱贫成果的巩固,是今年国家对贫困户顺利普查过关的关键,我们一定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烟叶生产。就烟叶生产工作提出 4点意见建议:一是要高度重视育苗工作,保品种纯度,保够栽有余;二是要树立科技意识,以科技措施加强育苗管理;三是要树立“早”的意识,“早育、早栽、早烤、早交”;四是牢固树立抗旱栽烟的思想,及时动员群众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