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人大代表作用 助推人居环境改善——蚕豆田村委会人大代表联络室开展第四季度人大代表活动

日期:2020-09-18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大麦地镇人大主席团 李荣龙 普文斌 点击:196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2019年12月18日,蚕豆田村委会人大代表联络室充分发挥代表“监督推动、示范带动、宣传发动”三大作用,组织县、镇人大代表、村委会干部在辖区内进行环境卫生大扫除,用实际行动助推提升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活动分工明确,组织有序,代表们不怕脏不怕累,配合默契,忙碌在辖区的各个角落,重点对公路沿线“脏、乱、差”等现象进行整治,彻底清理卫生死角、路面垃圾河岸杂草、排水沟渠等,场面热火朝天,一番清扫后,公路沿线面貌焕然一新。

此次卫生整治活动有效解决公路沿线环境差的问题,创造干净卫生整洁的环境。活动充分体现了人大代表为人民办实事及模范带头作用。此外,镇人大主席团还积极组织部分人大代表进行调研走访,倾听、记录关于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定期组织代表对大街小巷、村庄道路“死角”开展专项督查行动,适时查找整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根据检查情况形成相关建议交镇政府相关部门办理落实。

此次活动的开展,一方面是加大宣传人居环境提升整治工作的重大意义、主要任务和政策措施,积极引导人大代表主动参与人居环境卫生整治。另一方面是带动广大群众共同参与到提升人居环境整治行动中来,全力以赴打造环境优美、秩序井然、乐业宜居的秀美村庄。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