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柏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全面压实爱国卫生专项行动工作责任

日期:2020-09-11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文:王清 图:王清、王升点击:1433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自我县开展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以来,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认真落实县推进爱国卫生专项行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要求,及时完成相关工作任务,同时认真对照查找包保责任区内存在的问题,并制定整改措施迅速整改。

 

在按要求做好爱国卫生大扫除“众参与”活动、洗手设施全配套等活动的同时,重点是排查包保责任区内存在的问题,并积极研究解决办法。对于原运输公司住宿楼院内的环境脏乱、妥甸镇原住宿区卫生条件不达标、占道摆摊等卫生难题,及时分别向网格长、县人大常委会分管领导、县爱卫办汇报,请求协调相关部门共同研究整改。针对日常保洁中卫生死角清扫不到位、商铺业主“门前三包”责任不落实、行人乱丢烟头等卫生顽疾,一是向所有商铺业主发放了《“门前三包”告知书》;二是安排干部职工加强巡逻劝导工作,特别是强化晚饭后行人较多的时段巡逻劝导,提醒监督商铺业主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止行人乱扔烟头等垃圾的行为;三是细化压实了包保责任,将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包保的网格责任区进行再划分,按照专工委室为单位进行责任细分明确,确保不留卫生死角,不出现责任盲区。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