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尹久斌到各三郎、普妈完小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日期:2020-09-09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文、图:王 清 点击:71697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双柏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尹久斌带领联系大庄镇普妈村委会、各三郎村委会的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县委政研室、县民政局相关领导和干部,于2020年9月8日先后到各三郎完小和普妈完小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尹久斌等同志首先向两个完小的教师表达了节日的祝贺,并送上了慰问品。在认真了解学校及教师的近况后,尹久斌等一行和教师们开展了座谈交流,倾听教师的心声,了解教师工作和生活中存在的困难。

最后,尹久斌积极肯定了两个学校和老师们的辛苦努力及所取得的成绩,并对学校和老师们,以及村委会、挂包单位都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所有教师要以饱满的热情对待教育教学工作,不能因为学生逐年减少而失去信心;要积极学习运用现代化的教学手段和设备,增强教学形式的生动性和内容的丰富性。二是学校要进一步加强管理和教学研究,为教师营造更好的教学环境,让老师开心工作、积极奉献;要进一步加强学生行为习惯的培养和引导工作,让学生接受更多的知识和信息,养成较好的生活和学习习惯。三是村委会和学校要加强互动互助,共同研究解决学校发展面临的各种问题。四是挂包单位要进一步加强与学校的联系,为学校和教师提供合理的协调服务,提出合理化意见和建议。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