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县人大常委会到双柏县交流人大工作

日期:2020-09-07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文:黎思桥 图:方海艳 点击:533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9月3日至4日,禄丰县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主任李加学、副主任杨燕菲,农环资委副主任委员刘丽美等一行5人到双柏县相互交流文明单位创建、绩效考核、视频会议系统建设等相关工作。

 

工作交流先后深入县人大常委会“代表之家”、“电子视频会议室”,妥甸镇、法脿镇人大代表工作站,新会村委会、普岩村委会、东城社区等村(社区)人大代表联络室,观摩学习交流“县、乡、村三级代表活动阵地建设,应用视频会议系统开展代表培训、接待选民、与选民对话”等工作。

在双柏县人大常委会七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议,禄丰、双柏两县本着相互学习交流、共同提高的原则,相互介绍代表活动阵地建设管理和使用情况,创建文明单位、人大宣传工作,机关文化氛围建设工作,县级人大常委会机关综合绩效考核工作;就如何激发代表履职活力、强化代表教育监督管理,发挥代表活动阵地作用等方面进行深度交流座谈。对视频系统建设管理、运行维护、作用发挥等方面进行了探讨。

禄丰、双柏两县通过工作交流,相互学习借鉴成功经验,达到共同提高的目的。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