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柏县人大常委会退休干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09-03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文:李光平 图:李光华点击:589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2020年8月28日15点,双柏县人大常委会退休干部党支部在县人大机关党员活动室组织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中,县人大常委会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李光平、组织委员李交生,结合有关文件和宣传材料,分别组织到会的退休干部学习了新时代“西畴精神”,以及丽江华坪女子高级中学党支部书记、校长张桂梅同志的先进事迹,引导老干部们谈了感想心得、体会认识,就老干部们学先进、守初心、葆本色,提出了要努力做到“理解不曲解、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三个方面的要求。本次活动中,还给两位老党员颁发了《政治生日贺卡》。

在学习了新时代“西畴精神”、学习了张桂梅同志的先进事迹后,老干部们纷纷发言、并一致表示,将按照“牢记党员身份、不忘革命初心、永葆政治本色”的总体要求,以张桂梅同志为榜样,自觉做到努力践行“三个表率”,力所能及地为助力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乡村振兴、基层治理、关心下一代、“6+2”城市创建等工作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