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柏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积极开展爱国卫生专项行动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0-08-05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文:苏明 李光平 图:赵显明点击:548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双柏县人大常委会机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云南省推进爱国卫生运动专项行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按照《双柏县推进爱国卫生专项行动方案(试行)》的要求,将爱国卫生专项行动与学雷锋志愿服务暨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相结合,积极响应、迅速行动,全面动员、全员参与。

8月4日上午,全体干部职工在机关大院举行了主题为“创建国家卫生县城·人大干部在行动”的县人大常委会机关2020年8月上旬学雷锋志愿服务暨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和爱国卫生专项行动责任片区常态化清扫保洁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结束后,大家一起到兴贸路开展了清扫垃圾、清除污渍等卫生保洁和沿街商铺、过往行人不文明行为劝导等活动。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同时制定了2020年8—12月的爱国卫生专项行动集中整治计划,安排了每天的执勤人员,明确了具体的清扫保洁任务,确保把爱国卫生专项行动责任落到实处。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