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柏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0-07-02来源:本站原创点击:823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7月1日上午,双柏县人大常委会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清扫老黑山革命烈士纪念陵园和老黑山游道,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在县人大常委会领导带领下,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陡步到老黑山革命烈士纪念陵园,不辞辛劳,手持铁锹、扫把、簸箕等工具,对烈士纪念陵园内外环境卫生认真清扫,清除周边杂草,对途经的老黑山游道垃圾进行清除,干部职工积极主动、配合默契,一个个精神奕奕、干劲十足,经过全体干部职工一个上午的努力,使老黑山烈士纪念陵园环境焕然一新,老黑山游道白色垃圾有效清除。

自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结合工作实际,制定实践活动计划,按照每月开展3次活动的要求,明确每次活动由一名常委会领导负责,两个工委室牵头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与,并将新时代文明实践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同党支部“主题党日”、精神文明建设等工作充分结合,突出志愿服务内容实质,以群众看得见、摸得着、有实感的方式将文明实践理念进行传播。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