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柏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系列活动 纪念建党99周年

日期:2020-07-02来源:本站原创点击:601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为隆重纪念党的99周年华诞,铭记党的光辉历程,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增强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工作热情,持续在新时代有新担当、新作为。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之际,双柏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系列活动纪念党的生日。

一是学习一次党的基本知识。由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对《党章》《纪律处分条例》等党规条例进行了学习,加深了党员的义务和权力、党的组织制度、党的纪律及处分等方面的理解,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党章意识、宗旨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纪律意识。

二是重温一次入党誓词。在机关党支部书记赵永宏的领誓下,机关党员同志,面对鲜红党旗,举起右拳,重温申请入党时的思想激情和奋斗追求,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唤醒先进意识,增强党性意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三是开展一次现场警示教育。“以筑牢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意识和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为主题,组织党员干部到双柏县廉洁教育基地开展现场警示教育,用贪污腐败反面典型案件,警钟长鸣、防微杜渐,以道德模范、双柏好人的感人事迹,引领党员干部见贤思齐、崇德向善,不断筑牢信仰之基、绷紧纪律之弦,营造人大机关风清气正、干净清爽的干事创业环境。

四是讲授一次党的形势教育专题党课。党组书记、主任李雪峰以回顾党史,铭记历史,牢记党员初心和使命,压实从严治党责任,深入推进“六个年”工作和“十个一”警示教育为内容,为机关党员干部讲了专题党课;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杨光盛以重温入党誓词,践行初心和使命,是每一名共产党员的终身课为主要内容,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党的形势教育课。

通过开展系列活动,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纷纷表示,要向革命先烈学习,热爱党,忠于党,勤勤恳恳为党工作,认认真真服务群众,用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做好人大每一项工作,为双柏全面建成小康,高质量跨越发展贡献聪明才智。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