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柏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5次会议

日期:2017-08-26来源:本站原创点击:2403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2017年8月17日,双柏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在县人大常委会七楼会议室举行第5次会议。

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雪峰主持,副主任杨光盛、张翠华、尹久斌、苏燕,委员李绍明、李少先、方成勇、黎思桥、杨吉、郑红梅、李世鸿、李双江、普家才、杨昌富、周忠祥、吴尹华、鲁进琴出席了会议。

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鲁泽强,县人民法院院长李新琼,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赵春菊,县人民政府工作部门的主任、局长,县国税局局长、县地税局局长、县人大常委会预算工作委员会主任、办公室副主任、县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县第十七届人大代表陈军、张明列席了会议;公民杨宇旁听了会议。

会议进行了以下议程:

1.听取和审议县发展和改革局局长孙绍华受县人民政府委托作的《关于双柏县2017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

2.听取和审查县财政局局长牛泽华受县人民政府委托作的《关于双柏县2016年地方财政决算情况的报告》;

3.听取和审议县财政局局长牛泽华受县人民政府委托作的《关于双柏县2017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

4.听取和审议县审计局局长杨军受县人民政府委托作的《关于双柏县2016年度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情况的报告》。

会议经过审查,作出了《双柏县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双柏县2016年地方财政决算的决议》;经过审议,作出了《双柏县人大常委会审议县人民政府〈关于双柏县2017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的意见》《双柏县人大常委会审议县人民政府〈关于双柏县2017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的意见》《双柏县人大常委会审议县人民政府〈关于双柏县2016年度县级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情况的报告〉的意见》。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