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柏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3次会议

日期:2017-08-26来源:本站原创点击:4723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2017年6月23日,双柏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在县人大常委会七楼会议室举行第3次会议。

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雪峰主持,副主任杨光盛、张翠华、尹久斌,委员李绍明、李少先、方成勇、黎思桥、杨吉、郑红梅、李双江、普家才、杨昌富、杨冬梅、鲁进琴出席了会议。

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唐建平,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朱成玉、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郭兴宏、县经济贸易和信息化局局长李泽莅、县教育局局长段晓荣、县公安局副局长沈华清、县国土资源局局长李德春、县环境保护局局长赵秀梅、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吴忠、县交通运输局局长罗兴福、县林业局局长朱明龙、县水务局副局长谢家坤、县文体广电旅游局局长谢佳君、县开发投资公司总经理弋德琦,大麦地镇、安龙堡乡、爱尼山乡、独田乡人大主席团主席,县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主任、县人大及其常委会各专工委室副主任列席了会议。

会议进行了以下议程:

1. 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政府《关于双柏县环境保护工作情况的报告》;

2.听取和审议县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双柏县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路法〉情况的报告》;

3.听取和审议县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双柏县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体育法〉情况的报告》;

4.其他事项。

会议经过审议,作出了《双柏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增加双柏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委员的议定》;作出了《双柏县人大常委会审议〈关于双柏县环境保护工作情况的报告〉的意见》《双柏县人大常委会审议〈关于检查我县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路法情况的报告〉的意见》《双柏县人大常委会审议〈关于检查我县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体育法情况的报告〉的意见》;作出了《双柏县人大常委会关于范存健同志任职的决定》《双柏县人大常委会关于接受姜迎春同志辞去双柏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职务的决定》。会议决定增补李双江、王博为双柏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委员,免去县人民法院1名审判员、县人民检察院1名检察员职务。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