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柏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15次会议

日期:2020-06-09来源:本站原创点击:1210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2018年8月23日,双柏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在县人大常委会七楼会议室举行第15次会议。

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雪峰主持,副主任杨光盛、张翠华、尹久斌、苏燕,委员赵永宏、方成勇、黎思桥、杨吉、郑红梅、普家才、杨昌富、杨冬梅、吴尹华、李开华、尹国进、李荣龙、赵海琛、尹久先、李成唐、李梅出席了会议。

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朱成玉,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任张永,县发展和改革局局长孙绍华、县经济贸易和信息化局局长李泽莅、县教育局局长段晓荣、县民政局局长苏兴荣、县司法局局长李德全、县财政局局长牛泽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王丽芝、县环境保护局局长赵秀梅、县农业局局长李泽华、县文体广电旅游局局长谢佳君、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局长李楚芳、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局长吕宝、县统计局局长张文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刘文玲、县民族宗教事务局副局长普永学、县交通运输局副局长李学鹏、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李志强、县林业局副局长郭汝斌、县水务局党委副书记张庭斌、县审计局副局长杨宇、县人民政府扶贫开发办公室副主任王显东,县人大及其常委会各专工委室副主任,县人大代表周燕、苏世平列席了会议,公民王清、尹莉、周思华旁听了会议。

会议进行了以下议程:

1.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政府《关于双柏县2018 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

2.听取和审查县人民政府《关于双柏县2017年地方财政决算情况的报告》;

3.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政府《关于双柏县2018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

4.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政府《关于双柏县2017年度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情况的报告》;

5.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政府《关于双柏县“县树”“县花”的议案》;

6.听取和审议县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资格审查和代表变动情况的报告》;

7.人事事项。

会议根据本人的辞职请求和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的提请,决定接受郎天云同志辞去双柏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会议根据本人的辞职请求,决定接受宋轶鹏同志辞去双柏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职务。根据县人民政府县长梁文林的提请,决定任命张玉为双柏县人民政府副县长。

会议经过审查和审议,作出了《双柏县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县人民政府2017年地方财政决算的决议》《双柏县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双柏县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定双柏县“县树”“县花”的议案〉的决议》《双柏县人大常委会审议县人民政府〈关于双柏县2018 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的意见》《双柏县人大常委会审议县人民政府〈关于双柏县2018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的意见》《双柏县人大常委会审议县人民政府〈关于双柏县2017年度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情况的报告〉的意见》。

会上,对任命的干部进行了宪法宣誓。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