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柏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14次会议

日期:2020-06-09来源:本站原创点击:1075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2018年5月29日,双柏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在县人大常委会七楼会议室举行第14次会议。

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雪峰主持,副主任杨光盛、张翠华、尹久斌,委员赵永宏、方成勇、黎思桥、杨吉、郑红梅、王博、普家才、杨昌富、杨冬梅、吴尹华、李开华、尹国进、周忠祥、李荣龙、赵海琛、尹久先、李成唐、李梅出席了会议。

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朱成玉,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闫文,县发展和改革局局长孙绍华、县民政局局长苏兴荣、县水务局局长张梅、县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曹培功、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李志强、县交通运输局副局长施丽芬,县人大及其常委会各专工委室副主任,各乡(镇)人大主席团办公室主任(专干)列席了会议。

会议进行了以下议程:

1.听取和审议县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对双柏县贯彻实施〈云南省殡葬管理条例〉情况进行执法检查的报告》;

2.听取县人大常委会视察组《关于组织部分州县人大代表对2018年全县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视察的报告》;

3.人事事项。

会议根据本人的辞职请求,决定接受段光洪同志辞去双柏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职务。根据县人民政府县长梁文林的提请,决定任命周建波为双柏县人民政府副县长。

会议经过审议,作出了《双柏县人大常委会审议〈关于对双柏县贯彻实施云南省殡葬管理条例情况进行执法检查的报告〉的意见》。

会上,对任命的干部进行了宪法宣誓。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