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柏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12次会议

日期:2020-06-08来源:本站原创点击:782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2018年2月2日,双柏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在县人大常委会七楼会议室举行第12次会议。

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雪峰主持,副主任张翠华、尹久斌、苏燕,委员赵永宏、李少先、方成勇、黎思桥、杨吉、郑红梅、普家才、周忠祥、杨冬梅、吴尹华、李开华、尹国进、李荣龙、赵海琛、尹久先、李成唐、李梅出席了会议。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为周、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姚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何园,县人大及其常委会各专工委室副主任列席了会议。

会议进行了以下议程:

1.交办双柏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议案;

2.人事事项;

3.传达学习楚雄彝族自治州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精神;

4.审定双柏县人大常委会2018年工作要点;

5.审定双柏县人大常委会2018年监督工作计划。

会议根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的提请,任命李开华为双柏县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会议经过审议,作出了《双柏县人大常委会关于交办双柏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议案的决定》。

会上,对任命的干部进行了宪法宣誓。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