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柏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11次会议

日期:2020-06-08来源:本站原创点击:1614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2018年1月9日,双柏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在县人大常委会七楼会议室举行第11次会议。

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雪峰主持,副主任张翠华、尹久斌、苏燕,委员赵永宏、李少先、方成勇、黎思桥、杨吉、郑红梅、李双江、王博、普家才、杨昌富、周忠祥、杨冬梅、吴尹华、李开华、尹国进、李荣龙、赵海琛、尹久先、李成唐、李梅出席了会议。

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朱成玉,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鲁泽强,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察委员会主任孟继祖列席了会议。

会议根据本人的辞职请求和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的提请,决定接受李双江辞去双柏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委员、双柏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委员职务。根据县人民政府县长梁文林的提请,决定免去李富章双柏县监察局局长职务。根据县监察委员会主任孟继祖的提请,任命:李富章、李双江、佘兴龙任双柏县监察委员会副主任,苏泽鑫、施家军、苏显斌、李光元、李忠玲任双柏县监察委员会委员。

会上,对任命的干部进行了宪法宣誓。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