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柏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日期:2020-06-05来源:本站原创点击:3820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会议于2020年5月20日至22日在县民族文化中心会堂召开。应出席会议的县人大代表155人,实到会150人;应到会列席人员50人,其中法定列席33人、决定列席17人,实到会47人。会议议程:1.听取和审查双柏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2.审查双柏县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书面),审查和批准双柏县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与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3.审查双柏县2019年地方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地方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书面),审查和批准双柏县2019年地方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和2020年县级财政预算;4.听取和审查双柏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5.听取和审查双柏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6.听取和审查双柏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7.通过双柏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民族委员会主任委员人选;8.补选双柏县监察委员会主任;9.补选双柏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委员。会议对以上1至6项议题作出相应的决议,批准了各项报告;会上,王发明当选为双柏县监察委员会主任;李光平、方智晶、李文斌、施文斌、冯平、施丽芬、杨家强当选为双柏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李光平当选为双柏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民族委员会主任委员。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