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柏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2次会议

日期:2017-08-26来源:本站原创点击:1297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2017年4月14日,双柏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在县人大常委会七楼会议室举行第2次会议。

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雪峰主持,副主任杨光盛、张翠华、尹久斌、苏燕,委员李绍明、李少先、方成勇、黎思桥、杨吉、郑红梅、李世鸿、李双江、王博、杨昌富、周忠祥、鲁进琴出席了会议。

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唐建平,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朱成玉、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吴尹荣、县民政局局长苏兴荣、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王丽芝、县农业局副局长李常勇、县联社副主任尹美斌、县残联副理事长谭家文、县人大及其常委会专工委室副主任,县第十七届人大代表李永富、尹文兵列席了会议,公民杨国平、李翠琼旁听了会议。

会议进行了以下议程:

1. 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政府《关于〈双柏县社会保障工作情况的报告》;

2.听取和审议县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我县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技术推广法〉情况的报告》;

3.人事事项。

会议经过审议,作出了《双柏县人大常委会审议〈关于双柏县社会保障工作情况的报告〉的意见》《双柏县人大常委会审议〈关于检查我县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技术推广法情况的报告〉的意见》;作出了《双柏县人大常委会关于接受吕宝辞去双柏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职务的决定》《双柏县人大常委会关于段光洪等同志任职的决定》;会议还任免了县人民政府工作部门的31位局长(主任),县人大常委会2位工委主任。

会上,对任命的干部进行了宪法宣誓。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