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柏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日期:2020-06-05来源:本站原创点击:3682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会议于2018年1月6日至9日在县民族文化中心会堂召开。应出席会议的县人大代表158人,实到会151人;应到会列席人员141人,其中法定列席30人、决定列席100人、邀请列席11人,实到会136人。批准8名公民旁听会议。会议议程:1.听取和审查双柏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2.审查双柏县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书面),审查和批准双柏县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与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3.审查双柏县2017年地方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8年地方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书面),审查和批准双柏县2017年地方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和2018年县级财政预算;4.听取和审查双柏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5.听取和审查双柏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6.听取和审查双柏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7.通过双柏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主任委员人选;8.选举双柏县监察委员会主任;9.补选双柏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委员。会议对以上1至6项议题作出相应的决议,批准了各项报告;会上,孟继祖当选为双柏县监察委员会主任;赵永宏、李开华、尹国进、李荣龙、赵海琛、尹久先、李成唐、李梅当选为双柏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普家才当选为县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主任委员。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